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在來分享另外一個爪子假髮

不是專業的請見諒

只是玩一下啦

這款是新娘秘書愛用的其中一個髮型之一

後面可以加個飾品做造型

miu只是興起拿來玩一下.也沒上妝.大家就將就一下

時間多一點.我在來上妝喔

 

客倌们您看看.只不過加了假髮整個人就老了10-20歲

我犧牲點形象給大家看.

雖然我覺的很不好看

你們都知道女人一但扯到年齡就給她非常介意

想想那連續劇一些女星就是打扮成醬

就可以演媽媽

allen還跟我說好看呀.

miu不知該笑還是該哭

allen的妹妹cindy說我像方文琳的感覺

是演天下父母心的那個角色啦

好笑吧

人家不要當媽媽啦~  哭哭

不過能像一點點方文琳也還不錯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米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